一笑百安城

有一个人在身边认真听你的哔哔赖赖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
 

【韩张林叶/all叶】穿到all韩文里你怕了吗①

*OOC 


*前方高能


  叶修前一刻还在家里带领兴欣公会一干人热血沸腾的抢boss,下一刻眼前一花,慢慢放大一个拳头照着脸呼过来,这下真是眼花了,叶修早年被叶爸爸训练的反应力早就着十年荣耀吃下去了,他就算躲了,还是擦到了脸,被打的倒退几步,贴到了墙上。


  “叶修你个混蛋!”


  叶修觉得这声音还挺耳熟,揉着被打的脸,看向袭击他的人。


  面前这人看着文质彬彬,脸上还有几分厉色,叶修气乐了,这人不是斯文流氓林敬言是谁,后面还跟着几个小混混模样的青年,他就知道,以韩文清为首的霸图就是黑社会组织。


  这不,都把他从家里绑架出来以泄愤了。


  叶修在三秒钟之内认真对比了双方的武力值,如果是在游戏里他一定把这群人跪下叫爸爸,但是现实吧,都是相反的……


  叶修:“有话好好说……”


  林敬言走上前,捏起叶修的下巴。


  叶修对上林敬言的目光,震惊了。


  林敬言的目光满是凄凉:“就因为我不接受你,你就去玩弄阿清的感情,叶修,我对你太失望了!”


  叶修收到了惊吓:“……哈!?”阿清是谁?


  林敬言入戏太深:“你应该知道,我不喜欢包办婚姻,不会喜欢你,而且我的一颗心都给了阿清,你放心,我家人那边我会去说,该给叶家的补偿,一样不会少。也请你……离开阿清。”


  叶修:“……哦,好的,你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
  林敬言放开叶修的下巴,对他重重叹口气:“……保重。”


  叶修此刻很迷茫,顺着林敬言的话说:“好的……”


  “那个……老林啊,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吗?”叶修四处打量,发现这地方自己不认识。还得赶快回家,看老魏他们抢到boss了吗。


  林敬言离开的脚步停了,猛的转头:“叶修,不要装了,我不会心软的……”


  叶修眼前完全黑了下去。


  医生满脸沉痛的对一脸阴沉的叶家二少说:“叶大少脸部遭到重击,牵连到了脑部,导致失忆,但是我们并没有在他脑部发现有什么严重的伤害,而且他还记得您是他的弟弟,所以应该只是暂时的,很快就会想起来。”


  叶秋怒了,指着病床上面无表情死气沉沉的叶修:“你是说他这样也没事?”


  叶修的床头坐着一个男人,小鸟依人的抱着他的胳膊,画面冲击力略有点强烈,引起不适。


  医生有些犹豫的别开脸:“这个……可能不是我们的问题。”


  叶修,荣耀史上的一个传奇,被称为“荣耀教科书”,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一代斗神唯一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,四届荣耀职业联赛冠军,四届最有价值选手,两获输出之星、一次一击必杀、一次单挑之王,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。


  他叶修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什么艰难坎坷都挺过去了,当然,这些在叶修眼里都不是事!


  但是,会“嘤嘤嘤”的韩文清,他还真特码没见过!


——————

(穿到all韩文里你怕了吗?)


叶修:怕了怕了……所以我能回去抢boss了吗

(一笑:不可以呢)


韩文清:……想死?

(一笑:怕了怕了)


林敬言:不,我不相信,这不是真的。叶修,我的心里都是你

(叶修:然后再送给老韩?)


张新杰:我想要个正常的角色

(一笑:不可以哦^_^)




  446 32
评论(32)
热度(446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笑百安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